[文章] 剛剛在網路看到的一篇文章

剛剛到一篇,如何讓自己的老闆認為自己很認真
■電腦:除非下班,否則請永遠保持開機狀態,螢幕顯示內容以較複雜的試算表格為佳
嘿嘿關於這點,我有做到,如下 Kubuntu Ubuntu Desktop KDE My company Desktop 這是kde桌面~
■電腦記得不要啟動螢幕保護程式,以免讓人以為你處在暫停休息狀態。
這點,我想工作忙到不行的我,沒時間稿這種東西,看我的座位就知道 DSCF0024
■釘在牆上的行事曆:必須搞得密密麻麻的,老闆交待的用紅筆給他圈出來!
這點,牆壁上不能貼任何東西,不過我忙到螢幕上貼了很多便條紙,這樣算吧 DSCF0040
■個人記事簿:請攤開翻至有會議紀錄或客戶內容那一頁。
這個也有啦
■桌上請放置咬了一口的7-11御飯糰和喝到一半的果汁。(表示你很忙、為了工作忙到廢寢忘食)
我的座位
■筆筒:一旁散置紅、藍、螢光三種顏色的筆及立可白,蓋子均須打開!
■散亂的草稿紙或再生紙:最上面一張寫了一些東西,但字跡很草,有點看不懂最好。
舊書推
■桌旁必定置放一堆參考書本:必須以專業書籍為主,其中一本攤開擺置於最上方。
構亂了吧~ Computer
■座位正前方必掛「座右銘」:內容以勉力自己一定要努力、一定為公司賣命之類文句?
這個有點誇張,不過我座右銘:「少說話,多做事,人在做,天在看」
■張國洲強胃散、伏冒錠則適度擺置明顯處,以暗喻自己為公司的「賣命」!
我身體太健康,以至於不用這個
■全家福照片置放前方,可向主管會上司傳達家庭重要,但,你卻仍以公司為重。
哈哈~  沒有全家福 整理組買的一些書,還有包跨我自己的書,其實還蠻多的啦 DSCF0015 這是我的新座位,原本是做在前面那一個 DSCF0021 DSCF0022
  • 很酷捏….
    可惜我的辦公室不能拍照 😀
    不過其實也只有一個亂而已

  • shareMan

    是工作沒有效率還是工作太多啊…..
    呵呵.

  • 測是看看而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