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:『柏毅阿,你要當助教,這讓我很為難阿』

0802234003 今天老師對我說了一次非常經典的話阿,在我之前還沒上研究所的時候,一直很希望自己如果考上可以當上助教,現在呢,我升上碩二了,滿心期待的就是可以當上助教,然後可以監考,可以當上學弟妹的助教,這是我還蠻一心期待的。 哈哈,可是在上禮拜的meeting結束,老師把宗翰他們叫留下來,但是似乎沒有打算留我下來,後來我是因為想說等宗翰看看,結果老師就說要找助教,然後老師就跟我說:『柏毅你還要忙組刊的事情,你還是不要當助教好了』,我聽到只能心理:『……………』,哈哈不過老師後來也有說,如果想當助教可以寄信給他,所以隔天,我就寄信給他了,剛好是上禮拜五颱風天,我想說會不會老師沒收到信,所以禮拜六又寄信一次,哈哈,信件內容大概就是我很想當大學部助教,後來呢,老師都沒回我信,直到今天,我跟吉泰還有增美在開迎新的討論,老師突然說了一句話:『柏毅阿,你要當助教,這讓我很為難阿』,這句話相當經典,因為全場的人直接笑了出來,老師還說,柏毅阿,你成績這麼差,也想當助教阿,嗯嗯,果然讓我體驗到,原來當助教是要成績好的人才可以當阿,嗯嗯原來在學校裡面跟業界也是一樣的,都希望成績好的人才可以進入公司,成績不好的人,就去小公司操吧,哈哈,難得我在學校也可以看到這種情形,我現在整個腦海裡都是為難兩個字阿,呼呼,不過沒關係,老師已經給我跟宗翰當助教了,哈哈,我會好好做的,出程式作業是吧,我當然會出有挑戰性的阿,我拿我之前東華的作業出來不就好了,沒道理東華出這種作業,中正學生受不了吧?呼呼,嘿嘿。
  • 囧 沒有學妹啦,請放心好嗎 哈哈
    我只有期中考會幫學弟監考,這樣而已
    其他都不會見到學弟

  • 櫻桃麗麗

    呼呼 老師這個課明明就是理論 老師說你成績不好是怕你理論無法回答
    摳摳要誤會老師
    呼呼 好像有十幾個學妹

  • 想破壞我跟小蚊子的友誼關係嗎?
    門都沒有喔 櫻桃莉莉~
    明明就沒有這麼多學妹,想虎爛我喔
    我可是專業助教喔